春心莫共

【群宣】2017乔一帆&聊天群

还是那句话,一帆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无可替代的第一❤

乔一帆中心向主页:

首先放群号:623872730




这是一个为了应援B萌而建立的乔粉群,虽然目前群内的日常主要是花痴一帆……欢迎对B萌感兴趣的乔粉们加入。


这里有一群一帆的真爱粉,所以群内还算活跃。因此即使你对B萌不了解,只是单纯想和同好们交流,这个群也是你最好的选择!




B萌全称Bilibili动画角色人气大赏,是B站从2015年开始举办的投票活动,也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的萌战,将于今年暑假将举办第三届。


今年《全职高手》动画开播,B站作为腾讯之外最大的全职观看平台,这届B萌对全职的影响毋庸置疑。而且根据往届经验,在B萌中表现优异的作品和角色,能吸引到更多的关注度,对于人气的聚集和提升有一定的帮助。


虽然对于一帆来说,很难取得特别出众的名次。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陪着他走得越远越好,至少不能还没有开始尝试就放弃。而且大家为了本命而共同努力的感觉,难道不美好吗?


所以不管你是纯新人,还是一票散,抑或是有经验的大厨,都欢迎加入我们~




最后再放一遍群号:623872730




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