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心莫共

⭐乔一帆应援⭐

初次登场的他被称为职业菜鸟。“虽然报名参加了这个赛季,却依然是前途未卜也许下个赛季就已经不会出现在这里。”这就是给乔一帆的评价。端茶送水,连发表意见的机会都没有,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。更多的委屈,不提也罢。

但是乔一帆不怨。

“我啊?先找个网吧去看看。”既然能力不足,不合适,那便放手一搏,换个职业与你们并肩!

他没有那么刚强,面对冷落和失败也会难过,却胜在柔韧。也许尚且缺乏自信,却认真努力,心思缜密。阵鬼与他来说,再合适不过。流离之地,控场;诛仙,一挑二;微草,鬼剑创新;高英杰,胜!乔一帆已然成长,再不是当初那个缩手缩脚的菜鸟!

另,把乔一帆称为小天使,难道就是因为他可爱?温柔?不。在圣经中,神的意志通常是由天使传达的。天使拥有出众的智力和巨大的力量,并且专注于为所有的具有自由意识的实体的需求服务。

个人表现出色,在团队中,乔一帆更是如鱼得水。他能够迅速地按照指令撒下阵法,也能随机应变进行调整。他的专注和谨慎成了致胜的关键。这样的他,自然是当的起一声“小天使”的。

坚韧为阵 虚无盛宴且当开场
刀刃掩没涅盘后夺目光芒
何需鼓掌
至此绽放荣耀之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微光》

乔一帆,你远比自己想象的出色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在评论区造成的刷屏非常抱歉!
没有注意到时间实在是对不起!
希望不要被厌恶QWQ!
应援词中一切引用如果侵犯到了原作,告知后可以立马删除!
不论如何都想表达一帆的好,可是太词穷了呜……
发完睡觉!

评论

热度(10)